close

品牌空間_190122_0068.jpg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品牌空間喝杯咖啡想想人生,

品牌空間除了展示各家新創品牌的產品,也和新銳咖啡一同合作,所以來到這裡也能品嘗咖啡與各種美食,是相當特別的一家店。

先從咖啡和美食開始說起吧~

咖啡的部分,店員相當推薦冰磚拿鐵

一聽到冰磚拿鐵,就開始想冰磚?拿鐵?該不會是放了一大塊的冰塊的拿鐵吧?

但看到冰磚拿鐵的廬山真面目的時候,也是充滿驚奇的看著這杯咖啡!

原來冰磚拿鐵是咖啡冰磚加牛奶,還可以自己動手加入牛奶到杯中,讓咖啡冰磚與牛奶融合,這方面的體驗式行銷真的很有趣呢

品牌空間_190122_0035.jpg

品嘗後,可以感受到牛奶與咖啡的絕妙搭配,咖啡味不會太重也不不會太淡,不同於一般的拿鐵咖啡,而是可以自己調配咖啡與牛奶比例的拿鐵咖啡,可以說是點了冰磚拿鐵,你也可以調配出專屬自己的咖啡特調呢!

朱古力比利時巧克力鬆餅

擺盤別有心思,比利時巧克力醬規律的淋在鬆餅上,旁邊還有5朵奶油花,個人猜測是有5個星的意義。

鬆餅口感軟嫩不硬也有鬆餅的甜味,但不會太甜,搭配比利時巧克力醬真的很美味,比利時巧克力醬也不會完全重甜,跟鬆餅和奶油的搭配也很協調,而是恰到好處的甜。

相較於其他的巧克力鬆餅,朱古力比利時鬆餅是以鬆餅味為主體的鬆餅,為何這麼說呢?因為市售的巧克力鬆餅,鬆餅本身沒什麼味道,而是靠巧克力醬的甜味來讓你覺得有味道,但這個朱古力巧克力鬆餅則不是,所以我滿喜歡這個朱古力比利時巧克力鬆餅呢!

品牌空間_190122_0042.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41.jpg

法式檸檬塔

一拿起來就能聞到清淡的檸檬香氣,品嘗味道不會太酸,而是酸甜酸甜的味道,不像一般市售的檸檬塔都是一整個檸檬酸味而已,這個蛋塔用料實在,整體都是檸檬餡搭配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去,嘴裡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若是要我取名的話,叫做初戀的滋味應該是滿適合的吧!

品牌空間_190122_0038.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53.jpg

法國進口果粒泡泡-藍莓柑橘果粒泡泡

是一款特別的氣泡飲,外觀是一個黑紫色的漸層,有一種紫色魔幻感,來的時候有藍莓果粒醬、氣泡水和杯子,一樣可以調配屬於自己的特調呢!

品牌空間_190122_0083.jpg

但有點小失手,不小心把藍莓果粒醬加太多了XD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慢慢加入藍莓果粒醬,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但本身喝起來不會太氣泡也不會很漲,跟平常喝的氣泡飲也是很不一樣呢!

品牌空間_190122_0085.jpg

除了餐飲的部分,也提供了一個大空間,展示與品牌空間配合的新創品牌的產品,有面膜、保養品、牛軋糖、拿鐵飲料、麵、健康醋、香氛蠟燭、寵物食品等等新創品牌。

我個人也覺得是件好事,因為在台灣新創產業才是能夠讓台灣更加國際化與品牌化的產業,能有像品牌空間這樣的場所曝光新創品牌的場所,讓大家喝咖啡用餐之外也可以得到最新的產品,可以說是魚幫水水幫魚,互利互惠呢!

總結心得是品牌空間適合聚餐與討論公事的地方,也可以一個人帶著筆電在這裡配上一杯咖啡悠閒地度過優閒的午後時光。

以下店家資訊和新創品牌的照片就提供大家參考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到品牌空間一趟唷!

 店家資訊  品牌空間BrandSpac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

預約電話:  02-27019955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上午11:00  ~ 晚上 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ndspace2018/

官網: https://www.brandspace.com.tw/

 

品牌空間_190122_0014.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17.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18.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15.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16.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19.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0.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1.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2.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3.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5.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4.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6.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8.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30.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9.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27.jpg

品牌空間_190122_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